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臺中后里戴森 v8舊換新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雲林Gtech小綠吹風機無法啟動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嘉義戴森 v7維修站推薦

搞笑文案句子 一、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,都不相信你的破嘴。 二、我是個特別的人,我是個平凡的人,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。 三、借朋友的車開,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,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。 四、地鐵上的廣告:擠嗎?買輛車吧!出租車上的廣告:堵嗎?坐地鐵吧! 五、你這個人吧,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。 六、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,不行,我想黑發飄飄。 七、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;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。 八、別人的失敗,就是我的快樂! 九、你啊,看著長的人模人樣,智商卻跟豬一樣。 十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,上學是為了放假。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,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。 十一、我要是妞,早愛上我了。 十二、不但在戀愛中失敗,還在戀愛中變態。 十三、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,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。 十四、我是個演員,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…… 十五、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,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。 十六、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,而笨女人對付女人。 十七、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: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。 十八、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,身邊無論是敵是友,總想送他上西天。 十九、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:農婦,山泉,有點田。 二十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,你不X他媽,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。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、窮不是一種狀態,窮是一種常態! 二、每當別人問我:“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?”,我只想說: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! 三、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,最后會便宜了誰。 四、你們這些年輕人,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!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,風吹跑了怎么辦。 五、服務員:“很高興為您服務” 。我:“你高興的太早了”。 六、北冥有魚,其名為鯤,鯤之大,跟你體型差不多。化而為鳥,其名為鵬,鵬之背,跟你運氣差不多。 七、問: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?答:媳婦和媽 八、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。 九、最悲哀的事: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,大領導不在了,各族人民還在。 十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,我給你一巴掌,你看響不響? 十一、富人的錢包像朵花,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,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,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! 十二、女人胖是豐滿,瘦是苗條,高是修長,矮是秀氣。男人胖是豬,瘦是排骨,高是竹竿,矮是冬瓜。 十三、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,手里有部手機,心里住著個傻子,肚子里有只咕咕雞。 十四、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,就是個普通人,別難過,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,當個特別的普通人。 十五、新的一年里,想出人頭地嗎?想發財致富嗎?想光宗耀祖嗎?想大富大貴嗎?想升官發財嗎?別瞎想了快睡覺吧。 十六、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,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,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。 十七、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,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。 十八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,忍不住隨便進一家,就要長好幾斤。 十九、忽然明白了什么叫“重要的事情說三遍”,大致是說:微博說一遍,空間說一遍,朋友圈再說一遍。 二十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,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……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、今天路過一家店,店名叫“容嬤嬤”,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,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:“小伙子,你是來針灸的嘛?” 二、我是個有潔癖的人,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,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。 三、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,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,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! 四、有個問題,同樣是肉肉,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,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?這是不是地域歧視? 五、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,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,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! 六、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,我就笑了,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,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? 七、我打算好了,每天少吃一頓飯,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,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。 八、有時候,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: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,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…… 九、你真的很好,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,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,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。 十、“當對方說了什么,讓你覺得最無助,最無能為力?”“王炸!就剩一張牌啦!” 十一、人,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,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,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。可我做不到,我就像電線桿一樣,直! 十二、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,剛買完票,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:“哥們兒,你這是浪費錢吶。” 十三、你知道嗎?失眠的時候,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,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,嗨得不行! 十四、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,我盯了她一會兒,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。“看什么看,臭流氓!”我厲聲喝斥道。 十五、女友不小心摔倒了,我去扶她,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,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…… 十六、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,因為腿長,供血不足,俗稱高冷。 十七、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,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。 十八、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,烏龜就對獅子說:你把頭發先扎起來。獅子聽了對烏龜說:那你先把包放下。 十九、最近老失眠,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,被子蓋反了,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,然后就暈過去了! 二十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:“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?”“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?”“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?”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關于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、愛一個人從來都是這樣,明明想要月亮,但是卻只能得到月光。 二、愛一個你不愛的人就好像抱著一個仙人掌,抱得越緊,你越疼。 三、我對你的情如三月春風,暖自人心,你卻如七月秋風,平淡無奇。我對你的愛如炎炎夏日,熱情似火,你卻如寒冬臘月,冷若冰霜。 四、你的一滴淚落在我心間,感動我肺腑,點燃我的愛,從此有了伴,幸福又開心,你在我心中,早已生了根,深深的喜歡,真真的想念。 五、你說暮色醉人,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,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,你說你要結婚了,可我還沒有告訴你我愛你。 六、假如世界只剩10分鐘,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;假如世界只剩3分鐘,我會深情地吻你;假如世界只剩1分鐘,我會說60次我愛你。 七、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,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: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愛他的人,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愛你的人罷了。 八、對不起,心里的那座小屋,都為你打掃得干干凈凈,我沒想到你旅行回來了,可是我心里的小屋再也不想讓任何一個人住進去了。 九、你走了,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,只是一句分手。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,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,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。 十、你不知道我在想你,是因為你不愛我。我知道你不想我,卻還愛你,是因為我太傻。也許有時候,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,而是在等待什么。 十一、那首關于我們的歌你把結局唱給了誰聽。 十二、既不回頭,何必不忘,既然無緣,何需誓言,今日種種,似水無痕。 十三、有個人,愛過了就結束了;有句話,說過了就后悔了;有道傷,痛過了就麻木了;有顆心,顫過了就破碎了;一段愛情,過深了就劇終了。 十四、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應該曾有一次,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結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經擁有,甚至不求對方知道,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,遇見。 十五、曾經念念不忘的人,后來只是一個名字;曾以為過不去的事,日后不過只是故事。 十六、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十七、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,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。 十八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轉身的那一秒開始,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。 十九、走吧,我不會叫你,可是只要你肯回頭,我一定還在那里。 二十、喜歡一首歌,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,而是我想到了你。 經典愛情的美好句子 一、不是每個人,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。有的人,是拿來成長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。 二、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,而是因為有你在,我才有了最 好的時光。 三、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,只能怪你自己期望太多。 四、不要那么相信回憶,里面的那個人,不一定同樣想你。 五、很多時候,我們說放下了,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,我們只是假裝痊愈,假裝幸福,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。 六、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,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。坑是自己挖的,跳也是自己跳的,最 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。 七、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,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。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八、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,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,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,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 九、你走了,但我還在原地,傻傻的等你回來。 十、人最 好的狀態是,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、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。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,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。內心空白,才要裝出一臉世故。 十一、如果沒有如果,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?曾經看過的夕陽,聽過的潮落,都被時間掩埋,幻成泡沫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我無緣無故刪了你,請原諒,那是我發現,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。 十三、生命中,有些人,一旦遇見,便一眼萬年;有些心動,一旦開始,便覆水難收;有些情,一旦眷戀,便海枯石爛;有些緣分,一旦交織,便在劫難逃。 十四、世人萬千種,浮云莫去求,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 十五、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,別抱怨、更不要放棄,所以你要內心溫柔,安靜努力。 十六、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。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,最 后的結局都是別離。不是死別,就是生離。 十七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八、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,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。濃烈地愛過,撕心裂肺地疼過,然后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,沒有我以后別一個人喝酒,也別再來找我。你應該幸福的,我就陪你到這里。 十九、我想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,寫滿我所有對你的心事。 二十、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,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。 二十一、有多少人是為了不讓別人看出心事,裝出瘋瘋癲癲,嘻嘻哈哈。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,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。 二十二、有人心疼時,眼淚才是眼淚,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液體;被人呵護著,撒嬌才是撒嬌,要不然就是作死。 二十三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,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,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,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,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,畢竟是我愛的人,我能夠怪你什么。 二十四、這世界上,沒有能回去的感情。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會發現,一切已經面目全非。 二十五、總有一天,你會在我的世界里下落不明,我會在你的世界里杳無音信。 灼熱含蓄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、如你默認,生死枯等。 二、我曾踏月而來,只因你在山中。 三、我的心是曠野的鳥,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。 四、是誰用煙云般的字體,在南方的群星間寫下你的名字? 五、月亮照回湖心,野鶴奔向閑云,我步入你。 六、但你還是你,有我一喊就心顫的名字。 七、若深情不能對等,愿愛得更多的人是我。 八、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,其實你應該知道,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。 九、草在結它的種子,風在搖它的葉子,我們站著,不說話,就十分美好。 十、多少人愛過你曇花一現的身影,愛過你的美貌,以虛偽或真情。惟獨一人曾愛你那朝圣者的心,愛你哀戚的臉上歲月的留痕。 十一、我要用盡我的萬種風情,讓你在將來任何不和我在一起的時候,內心無法安寧。 十二、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氣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,愛你。 十三、若逢新雪初霽,滿月當空,下面平鋪著皓影,上面流轉著亮銀,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。月色和雪色之間,你是第三種絕色。 十四、我寄你的信,總要送往郵局,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,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。 十五、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,行過許多地方的橋,看過許多次數的云,喝過許多種類的酒,卻只愛過一個正當年齡的人。 十六、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花便是花。唯獨見了你,云海開始翻涌,江潮開始澎湃,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無需開口,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十七、你是非常可愛的人,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 十八、總想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美好當做禮物送給你。又或許,我愛你,就是歲月所能給你的,最好的東西。 十九、好多年了,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。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,任你一一告別。 二十、在青山綠水之間,我想牽著你的手,走過這座橋,橋上是綠葉紅花,橋下是流水人家,橋的那頭是青絲,橋的這頭是白發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句子

孫犁:訪舊  十幾年的軍事性質的生活,四海為家。現在,每當安靜下來,許多房東大娘的影子,就像走馬燈一樣,在我的記憶里轉動起來。我很想念她們,可是再見面的機會,是很難得的。  去年,我下鄉到安國縣,所住的村子是在城北,我想起離這里不遠的大西章村來。這個村莊屬博野縣,五年以前我在那里做土地復查工作,有一位房東大娘,是很應該去探望一下的。  我順著安國通往保定的公路走,過了羅家營,就是大西章,一共十五里路。昨天夜里下了雪,今天天晴了,公路上是膠泥,又粘又滑。我走得很慢,回憶很多。  那年到大西章做復查的是一個工作團,我們一個小組四個人,住在這位大娘的家里。大娘守寡,大兒子去參軍了,現在她守著一個女兒和一個小兒子過日子,女兒叫小紅,小兒子叫小金。她的日子過得是艱難的,房子和地都很少,她把一條堆積雜亂東西的炕給我們掃出來。  大兒子自從參軍以后,已經有六、七年了,從沒有來過一封信。大娘整個的心情都懸在這一件事上,我們住下以后,她知道我在報社工作,叫我在報紙上登個打聽兒子的啟事,我立時答應下來,并且辦理了。  大娘待我就如同一家人,甚至比待她的女兒和小兒子還要好。每逢我開完會,她就悄悄把我叫到她那間屋里,打開一個手巾包,里面是熱騰騰的白面餅,裹著一堆炒雞蛋。  我們從麥收一直住到秋收,天熱的時候,我們就到房頂上去睡。大娘鋪一領席子,和孩子們在院里睡。在房頂上睡的時候,天空都是很晴朗的,小組的同志們從區上來,好說些笑話,猜些謎語,我仰面聽著,滿天星星像要落在我的身上。我一翻身,可以看見,院里的兩個孩子都香甜地睡著了,大娘還在席上坐著。  “你看看明天有雨沒有?”大娘對我說。  “一點點云彩也沒有。”我說。  “往正南看看,是大瓶灌小瓶,還是小瓶灌大瓶?”她說。  那是遠處的兩個并排的星星,一大一小。因為離得很遠,又為別的星星閃耀,我簡直分辨不出,究竟是哪一個在灌哪一個。  “地里很旱了。”大娘說。  那時根據地周圍不斷作戰,炮聲在夜晚聽得很真,大娘一聽到炮聲,就要爬到房上來,一直坐在房沿上,靜靜地聽著。  “你聽聽,是咱們的炮,還是敵人的炮?”大娘問我。  “兩邊的炮都有。”我說。  “仔細聽聽,哪邊的厲害。”大娘又說。  “我們的厲害。”我說。  還有別的人,能像一個子弟兵的母親,那樣關心我們戰爭的勝敗嗎?  工作完了,我要離開的時候,大娘沒見到我,她煮好十個雞蛋,叫小金抱著追到村邊上,硬給我裝到車子兜里。同年冬天,她叫小紅給我做了一雙棉鞋,她親自送到報社里,可惜我已經調到別處去了。  不知大娘現在怎樣,她的兒子到底有了音訊沒有?  我走到大西章村邊,人們正在修理那座大石橋,我道路很熟,穿過菜園的畦徑,沿著那個大水坑的邊緣,到了大娘的家里。  院里很安靜,還像五年前一樣,陽光照滿這小小的庭院。  靠近北窗,還是栽著一架細腰葫蘆,在架下面,一個十八九歲的女孩子在納鞋底兒。院里的雞一叫喚,她抬頭看見了我,驚喜地站起來了。  這是小紅,她已經長大成人,發育出脫得很好,她的臉上安靜又幸福。只有剛剛訂了婚并決定了娶的日子,女孩子們的臉上,才流露這種感情。她把鞋底兒一扔,就跑著叫大娘去了。  大娘把我當做天上掉下來的人,不知道抓什么好。  大娘還很健康。  她說大兒子早就來信了,現在新疆。不管多遠吧,有信她就放心了。兒子在外邊已經娶了媳婦,她摘下墻上的相片給我看。  她打開柜,抱(www.lz13.cn)出幾個大包袱,解開說:  “這是我給小紅制的陪送,一進臘月,就該娶了。你看看行不行。”  “行了,這衣服多好啊!”我說。  大娘又找出小紅的未婚夫的相片,問我長得怎樣。這時小紅已經上了機子,這架用手頓的織布機,是那年復查的時候分到的。小紅上到機子上,那只手頓的可有力量。大娘說:  “我叫她在出聘前,趕出十個布來,雖說洋布好買了,可是掛個門簾,做個被褥什么的,還是自己織的布結實。你知道,小紅又會織花布。”  吃晌午飯的時候,小金從地里回來,小金也長大了,參加了互助組。現在,大娘是省心多了。  1953年8月27日記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識字班 孫犁:母親的記憶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烏日伊萊克斯吹風機維修推薦》
台中東區Dyson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》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台中大肚戴森 v8故障推薦》 家電健檢有哪些必要步驟?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

arrow
arrow

    大推這商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